包場烘焙/生日烘焙派對

您想要跟朋友一起在舒適且專屬於自己人的空間聚會嗎?您想要和親朋好友一起邊做烘焙邊聊天嗎?媽媽play溫馨專業的活動空間提供您更豐富的選擇!
_
您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生日派對嗎?您想要讓孩子自己體會親手做生日蛋糕的樂趣嗎? 現在,您可以讓孩子有更多快樂的選擇、更令人驚喜的組合!
媽媽PLAY提供豐富的生日派對內容,讓您可以替孩子打造夢想的生日PARTY!
_
|活動內容
1.場地使用時間3-3.5小時
2.含烘焙講師一名,助理1-2名,現場指導親子體驗烘焙,從原料開始全程自己動手做,可自行選擇想要做的烘焙主題。
3.可使用全部場地(大廳烘焙區、後台餐飲區、遊戲室…等)烘焙設備及餐飲用具。不限進場人數,建議40大大小小人內。
4.場地基本布置,含迎賓告示、生日掛紗、生日三角旗、生日大海報牆。
_
||建議烘焙項目:
◆蛋糕
可以用蛋糕組成大型生日蛋糕,適合現場一同為壽星慶生,也方便各自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比薩PIZZA
從揉麵糰、分切材料開始,食材豐富,可慶生亦可作為現場午餐或晚餐。
_
◆請加入官方LINE索取包場方案,也
歡迎與老師討論 更多選擇
_
活動時間
3小時,前後另增30分鐘彈性使用時間
上午場 10:00-13:00
下午場 14:00-17:00
_
|活動費用
包場烘焙/生日烘焙派對 12,000元起(以1,490元活動為標準計算,實際依選擇品項而定)
_
1.含10組烘焙材料工具(至多可增加至16組,每組另依選擇品項補費),免每組隨行成人場地費及不限制進場人數。
2.可視需求增加場地使用時間,每增加半小時+500元
3.費用請預先支付50%訂金以便為您保留時段,其餘費用可當日交付。
_
退費&取消
若於活動30日前取消,可全額退費 (須扣除匯費30元);於活動10日前取消,可退1/2金額;於活動10日內取消恕無法退費。以上金額均可全額保留為親子烘焙聚會費用。
_
|建議事項
若邀請的親友比較熟識,建議不需另外安排活動,等待烘焙的時間可讓孩子與
家長輕鬆交流。歡迎自備切片水果、果汁、爆米花、小包裝餅干…
_
|參考項目(請自行與廠商聯絡)
‧外燴(請酌量訂購以免浪費)
‧魔術表演+折氣球
‧專業魔術秀
‧空飄氣球
‧壽星成長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