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正式更名為「媽媽PLAY親子烘焙」,為台灣目前少數專門以親子、兒童為主體的烘焙場所,另舉辦”抓周烘焙派對”、”小廚師烘焙寒/夏令營”、”親子廚房繪本讀書會”、”生日包場烘焙派對”以及”場地租借”。

2008/06
「媽媽PLAY親子聚會」於2008年6月成立,為台灣第一個以親子烘焙為主的聚會空間。
「媽媽PLAY」所舉辦的活動不但可以讓媽媽帶著學齡前寶寶一起來玩耍、分享育兒經、交換育兒資訊,還可以共同參與各種親子主題聚會,包括歷年來所舉辦的「親子烘焙聚會」、 「親子讀書會」、「母乳支持聚會」、「編織聚會」、「兒童烹飪聚會」等…,讓媽媽們不但可以為孩子找到玩伴,也可以為自己找到朋友,更可以一邊育兒、一面學習,並且讓寶寶也得到多元創意的刺激,增進親子關係。
 
走進「媽媽PLAY」的媽媽與寶寶空間,媽媽快樂、寶寶開心。在溫馨優雅的氣氛、母嬰親善的室內環境裡,媽媽可以自在的與寶寶一起分享DIY的樂趣,享受親手做的香軟蛋糕、孩子們也可自由選擇玩具、故事、與活動。

 

媽媽play親子烘焙小樺老師

小樺老師
活動企劃/教學

很愛動手做的小樺老師深知孩子們想要自己動手做的欲望,所以在活動上會以十多年的經驗安排最適合孩子的流程與作品,同時兼顧孩子創作欲與作品的完美,歡迎來跟小樺老師一起玩!

蘇小姐
行政客服/小編

在電話、LINE、Messege中為大家解決疑難雜症的小編,就是細心的蘇小姐喔!是我們最強的小秘書!!

宜湘姐姐
助理

最常協助您的助理人員就是宜湘姊姊,從高一開始,已經和我們一起工作8年,已可堪稱史上最強助理!!

媽媽play親子烘焙。聖誕老公公

Santa
Santa claus

每年12月都會來與孩子們同樂的聖誕老公公,除了聽聽孩子的願望,還會送給孩子們小禮物,歡迎每年12月都來找聖誕老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