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月四梯次的小廚師烘焙夏令營堂堂登場囉!!!從事前規劃課程內容及準備所有材料真是讓人忙得團團轉啊~~

↓今天是第一梯次第一天,主題包含《什錦手打腳踩烏龍麵》、《超輕土捏塑_憤怒鳥》、《杯子蛋糕》,首先上場的是令人不好意思的”自我介紹”啦~~

↓時間有限,在稍微認識同伴和環境後,就開始秤量麵粉準備來”手打腳踩烏龍麵”囉!!每個人剛聽到要用腳踩都不可置信,不過真的開始大家踩得可開心了呢!!

↓等醒麵團的時間就來準備湯頭吧!在我戰戰兢兢地解說完刀子用法與材料切法後,突然珈珈說”啊!有血!!”真是把我嚇壞了,才第一天的第一刀啊!怎麼就見血啦?!回頭一看,只見珈珈拿著有一小點血塊的雞肉問”有血,怎麼辦?”真的是心臟要夠強才能上小廚師的課啊!!!

↓醒好的麵團對折後切成喜歡的粗細準備下麵囉!!

↓創意二人組~

↓每一個人都輪流來煮自己那一份麵,10分鐘後撈起進冷水後瀝乾備用,另外也一邊煮湯料,真是陣陣香啊!!!

↓好吃好吃!每個人都吃光光囉!!上面那一大鍋一滴不剩哩!

↓吃完休息吃點水果後,芋媽媽來教大家捏超輕土,今天的目標是目前最夯的憤怒鳥~

↓再來就要準備烤杯子蛋糕囉!!今天兩人一組同心協力,配方是蛋白、蛋黃分開的作法,原本一切順利卻沒想到當第一個蛋黃破了後,接連每組都出現破蛋,所以我們明天的貝果可以夾很多蛋皮囉!!

↓烤箱傳出陣陣香味將小朋友都吸引來囉!!現場裝飾好後忍不住吃一個,其它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更多精采照片請見相簿→媽媽play_2011小廚師烘焙夏令營_內湖A梯Day01

↓7/18、7/25、8/1、8/8連續四週各一梯次每梯次5天,有興趣還可以報名喲!!!

媽媽play親子聚會
http://www.mamaplay.com.tw
(02)2793-0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