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令營可說是一大挑戰,一是因為緊接在農曆新年假期之後,讓採買材料的我陷入混亂之中,一是第一次在大安教室上寒令營,因場地較大,人數也較多,小樺老師我是出了名的”慢慢做”,希望孩子們每一個步驟都能做到,人數多的結果就是切到地老天荒,炒到昏天暗地,於是乎午餐必然是過午才食~~~果然今天第一天在食材都要切成末的狀況下,從教每個孩子削皮、切片、切絲、切丁、切末…再來一樣一樣加進鍋內炒白醬~炒絞肉~炒洋蔥~炒紅醬~,再一層一層鋪上麵→紅醬→白醬→起司絲→再來兩輪~~~,終於大家在下午一點多一些些吃到熱騰騰的焗烤義大利千層肉醬麵啦!!!!幸好有秋萍老師在空檔中幫忙煮了好喝的馬鈴薯濃湯,讓孩子們在等待焗烤的時間能先墊個肚子!!!

請來看看孩子們努力的成果!!
↓剛出爐的義大利肉醬千層麵~你想吃哪一盤?!

↓切到地老天荒的蔬菜末,尤其是洋蔥讓大家切到感動落淚~~

↓輪流合作讓大家彼此交流~

↓在合作之中也能看出熱心的、霸道的、溫柔的、謹慎的…不同個性~

↓每個步驟都沒錯過的正宗提拉米蘇!

↓熱塑片從大變小的過程超精采,孩子們也畫得開心直呼時間不夠,不過還好,明早早點來還能再多畫兩個!

這群從小一到小六的孩子們在少少的空檔時間在做啥?!
不出所料就是愛玩”躲貓貓”!!!!哈~哈~哈~

更多精采照片請見→媽媽play_2012小廚師烘焙寒令營_Day01精采內容 (共 298 張)

媽媽play親子聚會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
(02)2343-2401  0986-009811
【網址】http://www.mamaplay.com.tw
【臉書粉絲團】MamaPlay親子聚會/媽媽play親子聚會(想知道新訊息請來按讚)
————————————-
週三上午10:00 秋萍老師_媽咪樂活聚會
週三下午14:00 小樺老師_親子繪本讀書會_2y~4y
週四上午10:00 小樺老師_親子繪本讀書會_3y~6y
週五上午11:00 飯飯老師_親子塗鴉聚會_2y~4y
週六日 親子烘焙舉聚會_2y~12y
————————————-

One thought on “媽媽play_2012小廚師烘焙寒令營_Day01精采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