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繪本】
‧超神奇糖果舖_超級爆笑(小樺阿姨錄了一段,希望大家喜歡,請見超神奇糖果舖)
‧好癢好癢_適合睡前唸的繪本
‧爺爺一定有辦法_爺爺把一條毯子隨孩子的成長,修改成外套.背心.手帕.領帶.包扣…很厲害的爺爺!
‧香蕉皮連環事件_ 想像香蕉皮可能引發的一連串驚人的事件
‧大猩猩的麵包店_面惡心善的大猩猩如何讓客人不再害怕牠呢?!

【今日勞作】繽紛糖果舖
↓製作糖果的幾樣材料:色紙.貼紙.毛根.衛生紙.剪刀(用於剪短毛根)

↓先選一張色紙,再貼上各色圓點貼紙

↓然後將衛生紙搓/捏成一球,衛生紙數量請自行斟酌,太小糖果不好看,太大會不好包~

↓再用色紙把衛生紙球捲起來

↓兩邊捏住,再用短毛根幫忙固定,這個動作只有快上大班的沛O不需大人幫忙

↓完成的糖果!!2~3歲多的孩子能完成貼貼紙、捏衛生紙球、包捲衛生紙球(需要協助引導包捲方向)、將兩邊捏住,後續捲毛根固定由大人完成

↓寶弟總共做了4顆糖果,全家一人一顆!

↓小樺阿姨借了大家的糖果來拍照,照完照例請小朋友自己來領,Q弟完全認得自己的兩顆糖,很厲害喲!!因為小樺阿姨認不出來啦~~

媽媽play親子聚會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
(02)2343-2401  0986-009811
【網址】http://www.mamaplay.com.tw
【FB粉絲團】MamaPlay親子聚會/媽媽play親子聚會 歡迎按讚可收到最新活動訊息喲!!
————————————-
週三上午10:00 秋萍老師_媽咪樂活聚會
週四上午10:00 小樺老師_親子繪本讀書會_3y~6y
週五上午11:00 飯飯老師_親子塗鴉聚會_2y~4y
週六日 親子烘焙聚會_2y~12y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