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又是媽媽們贊助點心、養樂多、豆漿、牛奶、冬瓜茶冰棒、香蕉…再加上小樺阿姨煎的”古典玫瑰園”鬆餅,真是太澎湃啦!!

↓今日繪本
‧我自己玩_正適合家中大寶去上學後,留下在家自己玩等哥哥姐姐的二寶們的繪本!
‧我要牛奶_經典繪本,簡單,有趣,很容易得到孩子們的共鳴
‧米莉的新帽子_每個人都能擁有的一頂”想像帽”,其中米莉的孔雀帽超驚豔!!!
‧米米愛模仿_小小孩心有戚戚~
‧小熊蜜蜜的家_故事簡單,畫風可愛

↓認真~

↓有人已經準備好遞上下一本要聽的繪本囉!^0^

↓今日小勞作_森林裡的磨菇
這是抄襲參考親子塗鴉聚會范范老師的點子

↓大家一起來刷森林裡的綠地~

↓再自由地把自己的那朵磨菇刷上顏色~

↓聰明的緣緣媽刻意躲過藍色,於是有了一朵肯定很”毒”的美麗磨菇~

↓凱臣媽笑說沒事幹嘛把小勞作搞得像在上塗鴉聚會?!

↓我說,刷刷塗塗一下,很好玩嘛~

↓簡單的主題,簡單的佈置,大大的樂趣!

↓小樺阿姨糖果屋
大伙兒一看到我把箱子拉出來,就全圍上來七手八腳地幫忙開店!!

↓我先付錢啦!你慢慢挑~

↓最後貼上磨菇的正字標記_點點貼,就完成了自己的小磨菇囉!!!(可愛的模特兒~)

【小樺阿姨碎碎唸】
‧寶弟比哥哥愛說話,繪本時間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後來一直去關心磨菇的顏料乾了沒,因為他想把磨菇帶回家了~
‧Q弟會一邊聽故事一邊靠近我,結果就會引起後面的抗議啦~~~還有他種出最”濕”的磨菇,肯定下回才能領磨菇回家~
‧妞認真聽故事,妹子認真玩玩具,一起認真畫磨菇,放風時間一定記得叫我一起去玩躲貓貓!
‧凱臣會在我拿起繪本時告訴大家”我家有這本”或”我家沒有這本”^^~這兩次下來也發現凱臣跟當年哥哥一樣,一到勞作時間就晃走~看來只能慢慢等到有一天他也和哥哥一樣自己回來囉~
‧緣緣因為年紀小小且之前沒參加過讀書會,所以每一個部份都需要媽媽陪著,辛苦媽媽囉!!
‧新加入的另一對姐妹花無論是繪本時間或勞作時間融入狀況都很好,且姐妹倆都有好胃口,所有點心都願意嘗試,超讚的!
‧大概是因為弄了小小塗鴉,結果~~忘記帶大家復習日語童謠了啦~~~~

小可愛們,下週一讀書會見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