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HD頻道,2013/1/13播出,連播2集,中午12點、下午6點,兩個時段都有喔~~~
第一組上場的小廚師是廖偉涵(鮮蝦押壽司)VS潘鏑(馬告蒜蒸蝦),
第二組上場的小廚師是孟亞緹(野菇雞肉燉飯)VS徐苡凌(
香菇雞肉鹹粥),
究竟是哪位小廚師會打開勝利之門,取得進入下一場比賽的資格呢?
就讓我們呃….先喝口熱茶配個蛋糕,再繼續看下去…....

↓錄影前一天在媽媽play親子烘焙廚房做最後練習,特意將桌椅擺置得像錄影會場~兩軍對戰^^



↓左邊是苡凌(小學五年級),因這回錄影通知較晚,來不及兩個都找到常來教室的小朋友,臨時請好友主婦家的小孩上場。

↓右邊是亞瑅(小學三年級),是媽媽play寒夏令營的班底,多數料理動作都已熟練。

↓苡凌是宇晴從小的好朋友,宇晴也錄過一場,這天在一旁當助手。

↓亞瑅的助手是沒入鏡的宇雯,實習了兩場錄影,後來宇雯也去錄了一場~^0^

↓特別感謝內湖好友名店薩爾溫滇緬食堂老闆娘提供及指點的香菇雞肉鹹粥食譜及美美的碗公


↓旁邊那一小碟是
徐媽媽(主婦)耍心機之梅釀彩椒

↓亞堤正在煎最後擺盤的雞肉薄片~十足十是個小美女主廚^^

↓兼具美味與美學的野菇雞肉燉飯

錄影當天
↓錄影前在休息室等梳畫時,孩子們就在一旁玩了起來~

↓梳畫完畢到現場觀看上一場的錄影

↓號稱師奶殺手的製作人焦志方,親切地替兩位小選手綁圍裙帶子

↓焦大哥細心地跟選手順流程,確定工具材料都已備齊。

↓好友們幫苡凌打氣加油!!

↓認真地指點小選手們應注意的地方。

↓”師奶”要求”殺手”合照~~^0^

↓一大群觀戰的人~

↓是安儀阿姨帶孩子來幫好友打氣,小麗阿姨帶了頂級香油來助陣!!

↓小選手們準備上場囉!!

↓主持人小兵哥哥和評審主廚開場~

↓小選手們一邊料理一邊跟小兵哥哥對答~(o.s.因為小孩們都太專心料理難以應付對答,難為了小兵哥哥努力引導小孩們多多說話~)

↓原本想著活潑健談的亞瑅能幫忙媽媽play露個名,結果她完全個緊張,手上的動作完美,但對小兵哥哥的問題卻是一片空白~~不過怪不得她,我自己幾次參加錄影下來也常是腦袋一片空白啊~~><

↓小選手們認真做菜的同時,小兵哥哥分別訪問兩位評審媽媽。

↓動作俐落,不愧是每天自己早起做早餐的孩子!

↓參加多年媽媽play小廚師寒夏令營的亞瑅也三兩下完成了料理。

↓準備請評審試吃囉!!


↓試吃中~主廚對香菇雞肉鹹粥讚不絕口!!

↓舉牌見輸贏,沒想到出現了一個跌破眼鏡的結果~~現場的人都傻了~~~><
先賣個關子,請看影片~

↓《加油!小廚師》大合照

↓關機後,小選手們一起圍上來試吃

等明天上檔後,再補上影片給沒有公視HIHD頻道的朋友們一起觀戰囉!!
也歡迎大家在《加油!小廚師》粉絲專頁按讚,可以看到每一集的預告和節目喲!!

●過往活動相簿→媽媽play親子烘焙廚房_小廚師烘焙寒/夏令營相簿

●火熱招募中→2013媽媽play親子烘焙廚房的小廚師烘焙寒令營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